情系退休职工 佳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9-26 11:05 作者: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金秋送爽,情暖社区。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市社保中心党支部赴琅琊区凤凰社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企业退休职工家庭,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活动中,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四级调研员朱瑞俊一行为困难退休职工家庭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与老人们面对面沟通、手握手话家常、心贴心交流,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经济来源等,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此次走访慰问,使困难退休职工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也拉近了干群关系。下一步,市社保中心将本着“记录一生、服务一生、保障一生”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强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让广大退休职工享受到更加便捷的社保服务和更加优质的社会养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