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强化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发布日期:2021-09-30 16:30 作者: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国庆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9日下午,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召开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中心支委、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更严更细落实;并对国庆期间干部作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汲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教训,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带头弘扬优良作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二要强化履职尽责,全体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要求,认真落实值班工作,严禁脱岗、空岗、漏岗,按要求做好应急处置、信息报送和值班值守等工作。三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制度,做到非必要不离滁,节日期间所有离滁人员必须逐级报备,不得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四要做好假期期间的安全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出行安全,值班人员要注意关好门窗、用电等安全。五要严守纪律红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行为,真正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干净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