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共就业中心深入高校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10:50 作者:公共就业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全力做好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宣传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1018日下午滁州市公共就业中心在滁州学院校园招聘会上,开展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校园宣活动。

 

在会峰校区篮球场90余家用人单位、上千个岗位虚位以待,2000余名学生入场求职。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戴宗玉同志亲临现场指导、滁州学院校长吴开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薇陪同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落实各项补贴政策,多措并举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此次政策宣传进校园既是“四进一促”活动要求,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表现。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校园宣活动,有力宣传了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对于高校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更新就业观念、明职业定位尽快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以及鼓励高校毕业生实现留滁就业,起到了良好效果。通过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受师生及招聘单位一致好评。

 

本次政策宣传共计发放求职创业补贴、就业见习、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和一次性就业补贴政策单页千余份,现场咨询一千余人。(滁州市公共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焦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