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地合作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10-21 08:39 作者:公共就业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滁州市与黄山学院的校地合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滁州市政府于1018日在黄山学院就共建实训就业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优质生源基地,深化招聘合作、人才招引等事宜开展会谈,并遴选了10家重点企业组织开展滁州企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立讯精密工业(滁州)有限公司、安徽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企业携管培生、助理工程师、人力资源管理师、IT工程师、生产研发、生产储备干部等337个优质岗位参会,千余名毕业生参与求职,收到简历127份。

滁州市副市长陆峰亲临现场了解招聘会情况,并诚挚邀请滁州籍毕业生回滁就业,助力家乡建设。

 

 

 

应参会企业期盼,滁州市将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平台,推动更多优秀毕业生来滁工作,为滁州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储备。(周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