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调度会在滁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6 10:24 作者:行政审批科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7月5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全省人社系统行风建设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对2022年度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进行再动员,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昆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行风建设工作领导及行风办主任,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曹昆斌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制度化。始终坚持“管行业必须管行风”,把“人人是窗口、处处树形象”作为全体人社干部职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曹昆斌强调,开展练兵比武活动,是打造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推进行风建设重要抓手。各地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要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实现练兵比武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促进知识日积月累、技能日益精进。要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以比促练,以练促用。要立足实践,对接群众需求,探索创新练兵比武方式,培养一批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创造更多的“土特产”“一招鲜”。

曹昆斌强调,行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群众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相关部门要切实承担快办行动、标准化信息化、厅局长走流程、好差评、练兵比武、调研暗访、行风宣传等牵头任务,制定具体方案抓好落实,持续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品牌,以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的新成效为滁州争光,为全局添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