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举办企业年金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2-07-11 09:19 作者:养老科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2022年7月1日,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中国工商银行滁州分行共同筹备召开了“携手共创 幸福养老”——滁州市企业年金推介会”。

推介会由市人社局罗圣权局长主持,省人社厅养老保险处吕泉处长在推介会上进行致辞,各县区人社系统代表,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的领导和滁州分行行长,部分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符合建立年金条件的企业、医院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推介会上,省企业年金政策宣讲团作主旨宣讲,就企业年金是什么,建立的意义以及如何建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各单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十分详细,让她们对企业年金有了更好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年金政策知晓率,扩大了制度覆盖面。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会同有关主管部门、各企业年金机构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支持引导各类用人单位建立企业年金,鼓励有条件的学校、医院等机关事业单位按照企业年金的有关规定,稳妥有序地为编外人员建立企业年金,不断提升企业年金覆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