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保局来我市调研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8 16:15 作者: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7月13日—14日,省社保局一级调研员(主持工作)盛孝文一行来我市就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工作开展调研。市人社局、部分县(市、区)人社局主要领导、分管负责同志及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前往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嘉士伯啤酒(安徽)有限公司、天长市社保服务大厅、全椒县社保服务大厅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召开社保经办工作座谈会、厅局长走流程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社保经办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重点业务运行和窗口服务等情况,还督导检查了我市养老金调整、社保费缓缴等工作推进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社会保险经办服务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升社保经办系统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思想理念,不断强化行风作风建设,加强经办服务能力建设,重点要在深化“一件事”集成改革、打造社保经办“便民服务圈”、推进社会保险经办数字化转型、全面落实社保费缓缴政策等方面强化工作举措,以标准化促进服务规范,以信息化促进服务创新,以资源整合促进服务效能提升,全面提升经办能力和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