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召开行风作风建设暨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20 09:47 作者: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社保经办系统行风建设,提升经办窗口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社保基金安全风险防范意识,7月18日,市社保中心召开行风作风建设暨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推进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魏军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军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各项经办工作进展情况,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及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措施。
    魏军主任指出,作风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党群干群关系的进一步改善,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必要性,不断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合力推动行风作风建设持续深化、持续改进。
    魏军主任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深化行风作风建设、常态化开展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动系统行风建设迈上新台阶,警示教育活动取得新成效。二是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扎实开展社保经办行风建设提升行动、“暖心贴心社保服务窗口”主题活动及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奋发有为,以作风改进推动工作改进,以过硬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