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1 12:01 作者: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近日,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魏军同志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人社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人社局党组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魏军同志认真总结了市社保中心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社保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中心上下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纪律约束、更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一要聚力政治统领,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把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放在首要位置,把迎接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二要聚力主责履行,压实责任链条。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树立“上下一盘棋”的理念,进一步明确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细化到人、量化到岗,层层压紧压实,确保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三要聚力源头治理,抓好风险防控。积极开展人防、制防、技防、群防等“四防”制度建设,让社保基金在“阳光”下高效运行。四要聚力目标任务,提升服务效能。紧紧围绕2022年人社事业发展计划聚力用劲,立足社保工作职能,在落实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全民参保扩面征缴、社保基金风险防范、行风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不断汇聚起推动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