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共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6 16:30 作者:公共就业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近日,滁州市公共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中心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于秀平认真总结了市就业中心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中心党支部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二是深化学习教育,营造廉政环境。三是严守廉洁自律规定,强化纪律问责。四是党风廉政与业务融合,两促进注重实效。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聚焦政治建设、聚焦分内之事、聚焦关键少数,落细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各项决策部署,有力有效加强政治监督,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公共就业服务事业发展行稳致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