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并讲授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27 16:11 作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再创佳绩,7月25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2022年度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予以表彰。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圣权出席会议并讲授主题党课,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宗玉主持会议。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圣权紧紧围绕加强作风建设这条主线,在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基础上,紧密结合今年以来省委、省人社厅和市委对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和我市人社系统当前工作实际,从学习贯彻党章、传承优良作风,严明纪律规矩,坚守人民立场,提升个人素养,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等多个方面,全面深刻阐释了推进全市人社系统作风建设应遵循的各项具体要求,多角度全方位地深入探讨了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应当怎样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对于人社系统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业务能力,激发奋斗能量,提升服务水平,提振人社系统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罗圣权要求全市人社系统将省委、省人社厅和市委对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切实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全市人社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做出新贡献。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宗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与会同志介绍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重要文章精神的学习体会,勉励与会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宣读了对2022年度两个优秀基层党组织、17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1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表彰决定。受表彰的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标兵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