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察支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28 16:44 作者:监察支队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期,市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们做到心中有纪律、执行讲纪律、行为守纪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廉政修养,发扬务实清廉作风,克己奉公,甘于奉献,永葆廉洁本色。

监察支队党支部书记丁明在会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上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落实好各级领导班子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廉洁监察”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丁明深入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并结合近年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典型案例,用一组组数据、一个个身边案例深入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剖析腐败产生的原因,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党支部书记丁明强调,要始终牢记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道德情操,让自律成为自觉,让他律成为习惯,知敬畏、讲规矩、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用清正廉洁,守护好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