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召开庆 “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2 10:07 作者: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8月1日,市社保中心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魏军代表领导班子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对大家多年来为社保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勉励大家要保持优良的传统和作风,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魂,转岗不移志,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勤勉工作,为推动我市社保事业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分享难忘军旅故事,畅谈工作体会,共话社保事业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军人本色,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积极为社保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