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中心组织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11:55 作者:公共就业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921日,滁州市公共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市就业中心副主任于秀平主持并作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和分析了社保基金安全领域的典型案例,对中心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社保经办工作人员务必要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升华,问题整改再靠实,风险隐患再排查,教育管理再严格,工作合力再凝聚,切实筑牢社会保险基金“安全网”。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增强法纪观念和敬畏意识,从思想根源入手,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强化业务经办管理,加强稽核力度,认真查找工作疏漏,做好问题整改,防范化解基金风险;坚持长效化监管,以实际行动,看好管好用好社保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