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工作督查组来我局开展党建督查

发布日期:2022-09-23 17:33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9月21日,市直工委书记厉洪武率督查组一行来我局开展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督查。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宗玉率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委委委员迎接督查。

督查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实地看方式,从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党建工作责任制、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着手,全面督查2022年度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重点督查六亮行动开展情况,并参观了我局党员活动室。

局机关党委向督查组一行报告了我局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我局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基层党组织“六亮”行动为抓手,全力推动机关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荐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人社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证。

督查组在全面了解我局党建任务落实情况的基础上,要求我局机关党委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质量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落实创新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