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彭唐革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9-26 15:21 作者:公共就业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9月23日下午,滁州市公共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市公共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彭唐革,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要内容,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具有理论性和实践性、时代性和开创性并重的特点,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深化,完善和丰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既对脱贫攻坚等历史问题进行了总结,也指出了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必经之路。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才能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充分发挥我国的领导力和制度优势,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使各项工作朝着正确方向、按照客观规律推进。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们战斗在民生第一线。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和保民生工作,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双胜利。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生活、社会发展不是非此即彼的“单选题”,而是相辅相成、辩证统一的关系。

在新的形势下,市就业中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所彰显的科学理论,把握住改革开放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历史逻辑和内在联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保持斗争精神、勇于改革创新,以更加主动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自信的历史担当,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