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30 08:43 作者:监察支队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近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支部书记丁明主持会议并进行宣讲。丁明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劳动监察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向支队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丁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上擘画了新蓝图,在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实践上作出了新部署,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支队上下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和党中央确定的路线砥砺前行。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支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支队要以这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读、精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文件,自觉以相关思想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