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全市就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15:44 作者:就业促进科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就业工作调度会

 

    12月3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市就业工作调度会,局长吴经龙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及就业科(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市人社局副局长戴宗玉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反馈滁州1-8月份就业资金支出比例低于35%的问题整改、省人社厅关于重点帮扶生产暂时困难就业扶贫车间和分类处置取消认定扶贫车间两个方面工作进行工作调度、任务部署和政策解读。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本地区就业资金支出情况和就业扶贫车间整改情况。市人社局就业失业科负责人讲评了年度就业指标完成情况,点评全市就业资金支出情况;对扶贫车间整改情况进行讲评,对重点扶贫车间帮扶工作作出部署;对失业保险、技能培训政策进行了解读。

市人社局局长吴经龙对各地工作开展予以肯定,对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认清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国务院大督查反馈的问题一定要按照目标任务,不打折扣的及时完成,不能有任何闪失。重点企业稳岗返还要按照政策规定稳妥落实。就业脱贫工作要有政治担当,坚定打好脱贫攻坚战。三是强化调度督查,严格落实责任。各级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查力度,确保就业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