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对接平台 助力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19-12-04 17:18 作者:市公共就业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帮助我市重点企业与高校搭建人才对接平台,市公共就业中心邀请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师生来滁实地考察企业。12月3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5名本科生和1名硕士研究生在该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的带领下,先后深入长电科技、惠科光电两家企业进行实地了解。市人社局副局长曹昆斌、市就业中心副主任于秀平陪同考察。

考察中,张园园表示:滁州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近年来发展迅速,落地企业多、规模大、科技含量高,企业提供的薪资待遇好,生活配套设施全,是毕业生省内就业的一个好地方。从去年开始,在滁州就业中心的帮助下,学院邀请滁州8家重点企业参加了学院的双选会,并与这些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给滁州输送了近20名高校毕业生,学生给学院的反馈很好。今年为了让毕业生更加直观地了解滁州企业和更好地给滁州做宣传,应滁州就业中心的邀请,我们选派了6名毕业生代表来滁州实地考察。同时欢迎滁州企业积极参加学院于近期组织的校园双选会活动。

市人社局副局长曹昆斌欢迎安师大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师生来滁实地考察企业,对学院为滁州输送人才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未来持续开展交流对接活动,要求市就业中心全方位做好对接服务工作。

图为长电科技人事部门领导向来访师生介绍企业及人才需求情况

图为学院师生参观长电科技生产线

图为学院师生考察惠科光电

为了让学院师生更好地了解滁州企业发展情况,市公共就业中心带领师生参观了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馆。

学院师生听取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

                                                                                    (刘 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