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深入平安建设联系点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5 17:38 作者:法制科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有关规定,充分发挥和履行综治成员单位职能,近日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卫东队前往平安建设联系点全椒县马厂镇检查指导平安建设(综治)工作。

市人社局一行听取了该镇党委副书记童进所做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汇报,并与该镇具体负责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相关人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级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仲卫东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该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一是要在深刻认识平安建设(综治工作重要性的基础上,统筹兼顾,将平安建设(综治与扶贫、就业、社会保障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二是要按照中央、省、关于推进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相关政策措施,确保马厂镇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