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参加“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17:48 作者:法制科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市民宪法法治意识,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卫东带领工作人员于12月4日上午在市宪法主题公园参加“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市人社局“弘扬宪法精神、保障和维护劳动者权益”为主题全面展示了2019年人社部门在深化法治建设、强化普法宣传等方面所采取的有力措施,以及大力贯彻落实《宪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精神、在增进民生福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展现了人社部门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公众对于人社部门各项工作的了解、增强了他们依法享受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为不断扩大人社法律法规知识普及面、持续深化“法治人社”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