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前往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11:39 作者:市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送上慰问品

参观学习

126日上午,市社保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魏军带领中心班子成员、部分工作人员,赴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送上了慰问品。

支队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荣誉室、活动室、宿舍及训练场等场所并一一介绍,大家详细了解了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及官兵生活、训练情况。部队整齐的内务、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上,魏军主任代表市社保中心40余名干部职工向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全体官兵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并表示今后工作中要加强联系沟通,发挥双方特长,不定期开展学习交流,丰富共建活动形式,积极做好“双拥”创建工作。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支队长方勇详细介绍了支队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近几年涌现出来的先进官兵的先进事迹,同时感谢市社保中心的关心和支持。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不断增强组织性与纪律性,学习部队官兵的吃苦耐劳精神,切实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