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社保中心来我市调研社保转移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7 14:38 作者:市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座谈交流

体验自助服务功能


1213日下午,南京市社保中心基金征缴部副部长王铭一行4人来我市考察调研社会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工作。滁州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娟、市社保中心主任魏军、市人社信息中心主任王立志、市社保中心副主任张玉明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我市社会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工作情况介绍,南京市社保中心领导高度肯定,认为我市有序提升社保关系转移接续质量和效率,为推进“南京都市圈”社会保险同城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社会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中存在的问题和堵点、“南京都市圈”社保转接同城化建设思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达成三点一致意见:一是建立不定期协商机制,二是加强网上转移平台建设,三是强化经办人员业务交流和培训。

会后,王铭副部长一行还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社保窗口,对我市社保经办服务环境、服务能力、服务水平给予了较高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