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组织参加全省职业年金业务经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17 14:41 作者:市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工作人员对职业年金政策的理解,推动政策宣传,提升经办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1212--13日,我市组织市本级和各县(市、区)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在社保中心副主任朱瑞俊带领下参加了省社会保险局在合肥举办的职业年金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社会保险局、中国人寿和太平保险等相关单位领导和专业人士,分别就职业年金政策、经办管理、职业年金投资运营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还对职业年金系统的操作进行了讲解。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使各级业务经办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职业年金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相关业务知识的理解,加强了省市县之间的工作交流,为推进全市职业年金工作适应新要求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