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积极做好工会报刊杂志征订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0 09:47 作者:市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根据市总工会通知精神,2020年度全市工会报刊征订工作在即,市社保中心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共征订了《工人日报》、《安徽工人日报》和《华夏女工》全年版三种报刊杂志。

工会报刊、杂志是反映职工群众心声,交流经验,传递信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宣传工会工作等方面工作的重要平台,是广大职工了解国家政策的重要渠道和载体。此次订阅的《工人日报》、《安徽工人日报》是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主办的机关报,是宣传党的工人运动方针、路线、政策的重要宣传舆论阵地。《华夏女工》是我省总工会创办的全国工会系统唯一的一份女职工期刊,旨在“展女工风采、替女工代言、为女工服务”。

    订阅了以上报刊杂志,干部职工能及时了解到中央领导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工作部署,及时知晓各地工会最新工作动态、经验做法和创新工作,不仅充实了政策理论基础,更为提升今后工作能力,开创工会及各方面工作新局面提供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