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帮扶企业招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09:24 作者:就业促进科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帮扶企业招工工作部署会

 

12月26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20年滁州市春节期间帮扶市直园区企业招工工作部署会。市经开区、苏滁园、科创城,市直部门有关单位,各县(市、区)人社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戴宗玉对帮招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阶段、工作措施,对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帮招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纷纷表态要积极投身帮扶企业招工工作。

局长吴经龙就做好帮招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把握工作重心。明确了帮招的主体、目标任务、部门职责和保障政策。二是发挥好四方作用。政府发挥好引领作用、园区发挥好主抓作用、企业发挥好主体作用、市场发挥好功能作用。三是狠抓三个到位。确保宣传引导、政策落实、工作调度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