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应邀参加来安县劳动关系公共服务培训班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24 16:42 作者: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人社厅、市人社局2019年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要点,根据省、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为企业提供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工作部署,提高县(市、区)级用人单位劳动争议纠纷风险防范意识与化解能力,把开展为企业提供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活动落到实处。2019年12月17日下午,滁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秦瑞生应邀座客来安县劳动关系公共服务培训班讲师,为60家企业的66名劳资人员提供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活动培训,来安县协调劳动关系成员单位、来安县监察执法、专业律师等相关人员出席了培训班活动。

为丰富教学内容,提升培训效果,秦院长为培训学员讲解了一堂生动的企业常见劳动争议纠纷风险防范课,重点解读了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安徽省工资支付规定等法律法规,现场穿插案例、以案释法,博得了参训学员阵阵精彩的掌声。培训班除了现场教学,还采取“教学互动”的形式,培训现场针对学员提出的政策问题,秦瑞生院长一一详细解答,得到了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意犹未尽,纷纷要求人社部门今后多举办企业用工政策方面的培训班。

县人社局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吴钱森亲自到会作开班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