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调研全椒县帮扶企业用工
和就业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9 10:15 作者:就业促进科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市人社局调研全椒县帮扶企业用工

和就业扶贫工作

 

    3月5日下午,市人社局局长吴经龙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全椒县疫情期间帮扶企业用工和扶贫车间复工复产情况开展调研。

 

    在听取全椒县工作介绍后,吴经龙肯定了全椒县在帮扶企业用工和扶贫工作的做法及成效,鼓励全椒县人社部门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举措,在全市率先开展人力资源数据统计工作,及时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

 

    在二郎口镇永瑞服饰就业扶贫车间,吴经龙详细察看了车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制度措施,要求企业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好生产工作,要落实进厂测体温、戴口罩、定期消杀等措施。要求人社部门落实好各项惠企便民政策,让企业和劳动者充分享受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