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考核组到仲裁院开展2019年度
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10:15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市人社局考核组到仲裁院开展

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3月25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宗玉、副调研员贺燕舒带领年度综合考核第二组成员一行,到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仲裁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考核汇报会。

考核汇报会上,考核组向市仲裁院宣读了市人社局党组《关于做好2019年度综合考核的通知》(滁人社党〔2020〕5号)文件,并提出考核要求。市仲裁院精心准备图文并茂的工作汇报PPT,向考核组认真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重点结合人社系统“六五五四”行动、党风廉政建设等,报告了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汇报了2020年工作谋划。考核组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对仲裁院创新汇报形式给予了肯定,在检查了相关资料台账后,进一步对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作出了点评,并对今年仲裁院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期望。按照考核安排,汇报会后,院全体干部职工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考核组成员与院班子成员、干部职工逐一进行民主谈话,充分听取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仲裁院将按照考核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创新举措、强化落实,继续按照“突出工作重点、打造本地亮点、聚焦领域热点、解决办案难点、减少服务盲点”的工作思路,为构建和谐劳动人事关系、维护社会稳定、人社事业向前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