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事业单位工资业务培训班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6-08 10:26 作者:来安县人社局 张琼 李卫 来源: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事业单位工资管理工作,提高办事效率,规范办事程序,有效提升各单位工资经办人员业务水平和软件操作能力,根据部分单位工资业务经办人员更换频繁和业务生疏等现状,202065日,全县事业单位工资业务培训班在新安镇永阳社区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来自全县50多家单位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首先围绕工资申报审批事项以及工资软件操作界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通过案例分析等方式,对重点问题进行举例说明,以解决部分经办人对工资管理系统生疏的现状;其次针对以往日常工资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解决办法;最后,集中对参训人员工资业务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下一步,结合此次培训,将对工资管理系统的人员信息进行全面梳理和完善,进一步强化我县工资业务管理能力,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