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召开社会保险卡“库存卡清理”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3 16:52 作者:杨蕾 来源:明光市人社局 阅读: 字体【  


6月23日下午,明光市征缴中心联合明光市工商、农业、中行、建设、邮储、农村信用社六家合作银行召开明光市社会保障卡“库存卡清理”专项行动工作会议。明光市人社局分管副局长陈晓学、征缴中心主任李斌、社保卡相关工作人员、明光市社保卡各合作银行分管行长、业务经办人员参会。

会上,市征缴中心主任李斌传达了《关于开展社会保障卡“库存卡清理”专项行动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20〕91号)文件精神,按文件要求和滁州市局初步统计数据布置相关工作任务节点;社保卡工作负责人介绍我市社保卡建设工作基本情况,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社保卡其它建设相关工作展开交流讨论。

最后,人社局分管副局长陈晓学针对社保卡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将社会保障卡“库存卡清理”专项行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