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人社局党总支举行“我宣誓”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03 10:29 作者:人社局 来源:明光市人社局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7月1日,市人社局党总支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以“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为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我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一首朗诵拉开序幕,“她,一个拥有9000多万人的大党,高举信仰的火炬,从未忘记为什么出发……”“你,是这9000多万人中的一员,改革发展主阵地,你是担当有为的‘拓荒牛’……”,每一个字都敲响在每位党员的心头,作为“实干家”、“逐梦人”、“冲锋者”,我们从未忘记为什么出发。

随后,面对庄严而又神圣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我宣誓 我 志愿加入 中国共产党……”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重温入党誓词,不仅是牢记初心使命,也是对人民的承诺。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调动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我们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确保全面进入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