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人社局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03 10:50 作者:人社局 来源:定远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为开展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近日,县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开阳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及二级机构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定远县整改方案。会议强调,局党组要把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精心做好组织工作,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安排推动,认真抓好落实。二要严格民主生活会程序,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全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合理灵活运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以更加严实有力的举措、务实高效的作风、自觉主动的担当,着力破解人社工作难题,不断提升工作质量。(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