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人社局召开7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开展“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动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18:43 作者:饶伟汉 来源:明光市人社局 阅读: 字体【  


7月10日下午,明光市人社局召开7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开展“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动员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各直属单位、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份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市委政法委关于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局分管领导对各股室、直属(派出机构)6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7月份工作计划作出点评、安排。

最后,石维平对“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和当前文明创建、脱贫攻坚、意识形态、翘嘴鲌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就业社保工作、事业单位人事招考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开始前,全体人员参加了滁州市“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动员视频会议,滁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经龙作动员讲话。会议传达了人社部在广西南宁“人社服务快办行动”调研会主要精神,对滁州市开展“人社服务快办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