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16 08:15 作者:饶伟汉 来源:明光市人社局 阅读: 字体【  


7月15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各直属单位、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文件精神,并对文件出台背景、具体内容作出解读。

石维平强调,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坚持求真务实、据实统计,牢固树立正确的统计工作观念;二要强化人员要求,结合人社当前“十三五”规划总结、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提供等具体工作,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强化数据采集、统计上报的准确性、可靠性、科学性;三要严格风险防范,坚决杜绝主观造假和弄虚作假,切实做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中的数据统计。

会议还就人才相关工作督查、“万人文明劝导”活动、县域经济考核、工作作风、“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事项作出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