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让人事考试更有人社温度

发布日期:2020-08-10 16:44 作者:人社局 来源:定远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进入防控常态化后的人事考试工作,定远县人社局在组织该县总医院社会化用人考务工作中,针对特殊考生提供周到服务,让人事考试更有人社温度。

考前指导有精度。考前通过定远县人民政府网站、三色定远、县总医院微信公共平台等多途径发布考试公告、防疫提醒、考前提示等指导,制定应试人员须知等,对考生应当注意的重要事项进行温馨提示。

考场应急有速度。“如果不是这些工作人员,我这次可能就不能参加考试了。”说这话的是参加此次考试的一位考生,在考前,这位考生因意外造成股骨头骨折。考试当天,人社局工作人员将考生抬至所在四楼考场。“一个都不能少”这是人社局考试中心对考生的承诺,也是对自己工作的要求。

 

 

图为人社局工作人员帮助考生进入考场

 

考试服务有温度。因前期雨水天气影响,很多教室门外地面的积水较深,为了不影响考生考试,定远县人社局工作人员提前清理门前积水,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图为人社局工作人员清理考场外地面积水

此次定远县总医院公开招聘社会化人员笔试考试经过前期报名、资格审查,招聘166名社会化工作人员(定向临床医学开考比例不足1:2,核减1名),参加笔试总人数计1271名。(朱春丽、万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