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人社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08:10 作者:饶伟汉 来源:明光市人社局 阅读: 字体【  


9月15日晚上,明光市人社局召开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石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滁州市、明光市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王珏关于“七聚焦”“七着力”重要工作部署。

学习研讨环节中,全体科级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进行发言。

研讨中,石维平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深刻领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决策;二是深刻认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国家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三是深刻认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安徽、滁州、明光发展带来的巨大战略机遇和挑战;四要深刻认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关于人社工作要求还有许多不足和短板。

石维平强调,要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人社系统实际,奋力推进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一要不折不扣学习;二要紧盯目标发展;三要毫不犹豫抓稳定;四要持之以恒抓队伍。

会议还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第三篇“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第四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两个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