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人社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2 15:54 来源:定远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近日,定远县人社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 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安排意见》、省委、市委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相关要求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凝聚更强大合力 促进高质量发展——论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确保做到工作务实,作风扎实,树立为群众解难、为群众实实在在做事、让办事群众满意的宗旨观念。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局党组要迅速布置安排,在党总支、各支部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善于运用讲话精神,以更加严实有力的举措、务实高效的作风、自觉主动的担当,着力破解人社工作难题,不断提升工作质量,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基层人社部门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