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力推金秋相会,实现两“重”双向互惠

发布日期:2020-09-25 16:57 作者:杨正勇 来源:明光市人社局 阅读: 字体【  



为做好全市工业强市战略提供人力人才支撑服务,落实好重点企业用工帮招和重点群体就业工作。9月25日,市人社局联合经开区管委会、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60余名应届高校毕业生、50余名退役军人,赴市双创产业园区企业现场观摩,听取了在市重点帮扶招工企业哥瑞光学实业有限公司、赛时达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铭达科技有限公司、明视光电等4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企业规模、发展状况、招聘岗位、薪资水平以及发展前景的介绍,观摩团成员对有关企业表示出极大兴趣,纷纷主动了解企业情况。

大学毕业生和退役军人们一致表示,对家乡近年来经济社会长足发展成就心生自豪,家乡的发展也将给个人创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此次观摩活动更激发了毕业生、退役军人立足家乡,求职创业、干事兴业的热情。同时,也为企业招才引智提供了精准对接平台,实现双向互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