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人社:全省专项业务竞赛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0-09-27 11:14 作者:人社局 来源:定远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中“实施基层公共就业服务经办能力提升计划”的要求,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就业的影响,通过提升服务能力助力脱贫攻坚和稳就业工作,安徽省就业局9月24日在合肥市开展主题为“科学职业指导,精准就业服务”的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职业指导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两组,两组比赛同时进行均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竞赛两个环节,其中操作技能竞赛还包括“个人工作亮点展示”和“服务案例情景再现”两部分。来自各个县市区的16支代表队在两组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两赛事各有6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

    定远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许玲同志被选进滁州代表队参赛,“基层公共就业服务”项目组中表现优异,荣获安徽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服务能手展示赛三等奖(许玲 邱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