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暨9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18:09 作者:饶伟汉 来源:明光市人社局 阅读: 字体【  

9月28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暨9月份工作例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维平主持会议。局科级干部,局机关各股室、各直属单位、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党组成员、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金京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市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再推进会、文明创建推进会议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王珏就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文明创建、乡村振兴、节日氛围营造等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严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做好国庆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正面清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负面清单》等文件精神。

石维平在安排部署重点工作时强调,一要高屋建瓴,总结提炼“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做好工作成果宣传,突出“六稳”“六保”,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二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全力做好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抓好抓实人社扶贫工作;三要强调纪律,廉洁过节,“两节”期间领导带头,以身作则;四要转变观念,提升成效,网格文明创建工作要充分发动群众,全员参与,主动作为;五要疫情防控不松懈,做好公共场所的消毒和外来人员接触报告。

最后,纪检监察组组长金京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讲话时要求,一是强化自律意识,警惕权力“异化”,慎用手中权力,按照规则办事,树立良好形象;二是强化风险意识,警惕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谨防“糖衣炮弹”;三是筑牢廉政底线,做到警钟长鸣,抓早抓小抓好,确保干成事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