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到我县对市博士后创新工作站申报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20 10:40 作者:来安县人社局 曹庆云 来源: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1112下午,市人社局副局长曹昆斌一行3人到我县汊河经济开发区对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工作站申报企业奥宇数控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评估。县人社局副局长吕政荣带领人才中心一行3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首先来到傲宇数控产品展厅进行了参观,并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徐昆对公司基本情况和相关产品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奥宇数控负责人向考察组介绍了企业人才引进和使用情况、博士招收及相关科研项目进度。

曹局长对奥宇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和人才、科研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以水切割高科技应用为主导的科技型企业,奥宇数控的发展与其注重高科技人才的引进和尖端技术的研发密不可分,希望奥宇数控在设立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工作站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注重产学研结合,不断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进一步申报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同时,曹昆斌来安县汊河新区建设过程中积极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这一做法表示了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