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人社局扎实做好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开招聘考试资格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0 17:19 作者:来安县人社局 童欣 林远 来源: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确保2020年度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党务工作人员)考试的考生正常报名并缴费,来安县人社局精心安排部署,对所有考生进行了为期6天的资格审查,已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资格审查过程中,审核人员熟悉报名流程,掌握岗位要求条件,统一审核标准;集中审核作战,为确保考生能及时、准确地通过报名审核,审核组专人专事、日清日结,对未通过审核的考生注明审核未通过原因,方便考生完善信息,全面完成了所有报名材料的审核工作;提升服务质量,部分考生对报名流程,资格条件,缴费时间等进行电话咨询时,工作人员细心解答,提高工作满意度。

此次招聘共1031人报名,1001人通过资格审查,854人缴费确认报名,最高报录比达到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