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认真组织收看全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4 09:09 作者:来安县人社局 陈松亮 来源: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20201123下午,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按照上级统一安排,来安县设立分会场,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县政府副县长夏永生出席会议,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收看了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连续召开的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来安县2020年根治欠薪百日攻坚冬季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来治欠办〔20204号)文件。要求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仔细摸排,及时上报、处理所属区域、行业的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将欠薪隐患化解在基层,确保农民工工资“零拖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