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召开2021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16:05 作者:来安县人社局 来源: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滁州市农民工权益保障监管系统的启用效率,建立健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迎接省市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413日来安县组织召开2021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分来城片、汊河片分别在县人社局、汊河经开区管委会召开,各工程项目施工单位劳资专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及时完成农民工权益保障监管信息系统存在的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实名制考勤等数据的及时准确上传;二是收集整理农民工工资支付基础台账,做到装订美观、便于查阅;三是精心准备,做好省市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迎检工作。

会上,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监察员对各工程项目落实《滁州市在建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规范化指导手册》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项目共分工程项目资料、劳动合同资料、工资支付资料3大项30个小项,检查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给各施工单位、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