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工作推进会在定远县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5 09:00 作者:人社局 来源:定远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4月13日上午,滁州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工作推进会在定远县召开。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娟、规划科、养老科、琅琊、凤阳、明光、定远等县人社局相关股室和社保经办机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娟做了作动员讲话,阐述了省级统筹的重要意义,对省级统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要求各县严格按照省级统筹“六个统一”标准全面落实。

市人社局养老科长康友生对规范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工作做了说明和解读。市人社局规划科长张顺科长从基金监管的角度,要求各县市严格按照人社部【2018】43号文件贯彻落实基金监管工作。

此次推进会还就规范企业职工养老保险退休流程、退休人员档案审核、因病或非因工致残提前退休业务审核及养老保险业务政策学习交流。

定远县人社局副局长谢长青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将积极主动、全力落实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工作。(吴孝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