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圆满完成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远程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9 11:22 作者:来安县人社局 朱宏 来源: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调解远程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省人社厅、市人社局统一部署,来安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积极组织人员开展远程培训活动。

仲裁院高度重视此次远程培训活动,精心组织3名仲裁员和1名市级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调解员参加远程培训活动。按照培训要求,从61日开始,4名学员利用空闲和业余时间,坚持每天登录“全国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和仲裁员在线学习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民主法治建设系列重要论述、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基础理论和仲裁处理工作实务等课程,仅用时1个月便完成在线学习修满学分,72日和9日,4名学员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线上考试,获得了电子培训证书。

今后,来安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继续加大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学习力度,持续加强人社窗口行风政风建设,切实提升仲裁办案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