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人社局来全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12 10:37 作者:人社局 来源:全椒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202179日上午,宿州市治欠办主任、人社局副局长汪强带队赴全椒县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展开交流学习。宿州市一行首先到全椒县人社局进行交流座谈会。会上,全椒县仲裁院院长、农民工工作分管领导葛鹏程简要介绍了全椒县目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基本概况,双方主要围绕欠薪案件的处理、信息化系统等方面工作展开了多角度、深层次的交流探讨。随后,宿州市一行参观了全椒县人社监察大队的办案指挥中心,该县中心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全椒县农民工权益保障监管系统平台,软、硬件设施及平台上线以来取得的实际成效。

随后,宿州市人社局一行前往全椒县印象南屏项目现场,对工地的基础台账以及工资发放情况实地考察。得知全椒县系统内在建项目已实现农民工工资由银行线上代发,宿州市对此提出肯定,并表示要学习借鉴线上代发制度的新模式。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双方对两地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了解,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目的,为推动全县治欠保支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全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印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