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扎实做好首届省级技师研修班开班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8 10:48 作者:人社局 来源:全椒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202178日上午,全椒县人社局联同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应用技术学校,就2021年安徽省高技能人才电工技师研修班开班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

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商讨研修班期间疫情防控和应急预案,设置研修学员通勤专车,按门岗防控要求,测量体温正常,查验健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方可进入会场及研修场所。

严格按防疫要求做好消毒等准备工作,做好口罩、消毒剂、红外线额温枪等必要的应急防疫物资储备等。

二是科学设置课程。分为开设讲座、实操训练、互动交流、结业考核等方式,有效提升实际操作技能和解决生产现场问题能力。

三是加强考核认定。对符合条件的参训学员,根据本人自愿,申报等级认定并考核合格的,晋升为电工技师职业技能等级。

会议最后,全椒县人社局沙局长就办好全椒县首届省级技师研修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统筹协调推进;二是要同心协力,互帮互助,加强沟通联系;三是要细化方案,合理分配,明确责任分工。

 

(全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石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