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100周年 定远县人社局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14:04 作者:人社局 来源:定远县人社局 阅读: 字体【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近日,县人社局举办“学习党史诵读经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诵读活动。

此次活动由定远县人社局党总支主办,局工会委员会承办,以部门为单位全体参与,共组成10支表演队伍,通过诵读名人名篇、红色诗文、经典著作,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赢得了阵阵掌声。参赛选手和现场观看的党员干部职工表示,通过活动,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转化为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

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现风采和才华的平台,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舞台,丰富了业余生活,加强了干部职工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进一步激励了干部职工以更加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更加热情昂扬的前进姿态,为做好今后人社工作增添能量。